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到下雨天,我就會想到我的同學,想起令我感動的事。

  放學前,下起了滴滴小雨。可誰料等到放學了,毛毛小雨下起了傾盆大雨。狂風呼嘯。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

  我心想:“完了,完了。我沒有帶傘,也沒有帶錢,爸爸媽媽又在上班,我可怎麼回家呀?”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走出校園,我真是羨慕。就在這時,我的同學陳錦衣看到了我,對我說:“馬義暢同學,你怎麼不走呀?”我慢慢吞吞的說:“我……我沒有帶傘。”陳錦衣便大方的說:“沒事,我今天雖然只帶了一把傘,但是你上次幫助了我,我這次也幫你一回。”說罷,便把雨傘遞給了我,慢慢的走了。

  我拿着雨傘,眼淚滴了下來。我在回家的路上,舉着傘,那傘好幾次都被掛翻了。

  我回到家,想起了同學借我的傘眼淚有一次滴了下來。

  第二天,我把傘還給了那位同學。

  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也有這麼好的一位同學而感到快樂!

  山東濟南歷下區歷下實驗小學五年級:馬義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