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柔和的太陽升上了天空,整個天際被一下子照得通亮。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外面一看,哇!肥沃的泥土中冒出了一片片青綠色的小草,上面還掛着點點晶瑩的露珠,吸吸鼻子,空氣中滿是露水的氣味和春天的氣息。瞧瞧四周,一朵朵嬌艷欲滴、含苞待放的鮮花便映入眼帘。和煦的春風吹來了,暖暖的,輕撫着人們的臉,摩挲得讓人舒服,柳姑娘在微風中輕搖着它的長辮子,好像在說:“瞧瞧我的辮子,多漂亮!”竹筍不甘示弱,也用它的九牛二虎之力鑽出了地面,小河裡的河水嘩啦嘩啦地流着,就像正在演奏一曲動聽的歌。花朵里的小蜜蜂上上下下地忙着,不時地進進出出,場面非常熱鬧。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而又繁忙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