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洗澡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洗澡真有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要洗澡,可是你看過小貓洗澡嗎?今天我就有幸看見了這有趣的一幕。

上課了,我們興緻勃勃地討論着老師提出的問題,一隻小貓從電視上跳了下來,四腳併攏地坐着,又用它那可愛的尾巴在四隻腳的前方盤了半圈,好像生怕它那鋒利的腳爪被別人弄傷似的。同學們的注意力立刻轉移到小貓身上。老師告訴我們,貓做這個動作就是要洗澡了。我們半信半疑,有的人問:貓洗澡是不是也要用毛巾呢?接下來你會知道了。看,小貓真的開始洗澡了,小貓優雅地伸出它的左前腿,又將它的舌頭吐出來,不停地舔着,還不時地左右移動。你瞧,它那股認真勁,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出來的。然後,它又以同樣的方法洗了右腳掌。過了一會兒,它慢慢地伸回了舌頭,它伸了個懶腰后,又翻了跟斗,轉了個身,開始洗它那圓圓的小屁股。你看他那副模樣,真像個調皮的小男孩,逗得大家馬上響起了掌聲。小貓好像被嚇着了,驚慌地抬起了頭,瞅着我們,不一會兒,它就鎮定了下來,還用小耳朵擺了擺,好像在給我們致謝呢!接着,它又用那濕潤的唾液添在腿上,洗它的背部,  真機靈!最後,小貓洗完澡就大搖大擺地揚長而去……

看!這就是小貓洗澡的過程,你覺得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貓洗澡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洗澡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