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貓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洗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拍了拍手掌,我家的新成員——淘淘,立即從某角落冒了出來,看牠全身黑不溜秋的,我決定,給牠洗澡。

  說干就干,我倒了一盆溫水,捉來淘淘,一開始打濕牠身子的時候,牠死活不肯讓我洗,還濺了我一身水,可一打了肥皂,牠立刻溫順起來,像一朵溫和的小雲。牠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這滑滑的是什麼東西呀?抹到身上又有什麼用呢?”我用小手慢慢替牠把髒了的毛都搓乾淨,又用水把牠沖得乾乾淨淨,用毛巾把牠擦乾,小貓用小爪子碰了碰我的鼻子,好像和我說謝謝呢!

  鏡子前的我,全身都濕透了,汗水和髒水混雜在一起,從我額上落下來,顯得十分狼狽!

  通過這件事,我收穫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付出辛勤的汗水,就一定會收穫成功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