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彩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天空突然烏雲翻滾,雷電交加,狂風大作,荊門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天地間連成了灰濛濛的一片。半小時后,雨停了。 

  電話鈴響了,媽媽走過去接聽電話。我也跑過去偷聽。一聽,原來是奶奶打來的電話,奶奶說:“天空中的東方有彩虹!!!”我聽了不由自住地大叫道:“哈哈!有彩虹!媽媽爸爸!快,去看彩虹!”“走!”爸爸媽媽齊聲說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陽台。看着七彩顏色的它懸挂在天空,貫穿南北,像一條綵帶,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與愉快。我忽然想到了,好事不能一個人享受,要叫弟弟也一起看!於是,我快速地跑到電話旁邊,拿起電話,我撥通了弟弟家裡的電話:“老弟!天空中的東方出現了彩虹!快看啊!”“好,我去看!”弟弟高興地說。打完了,我以颶風般的速度跑到了陽台,又看起了美麗的彩虹,彩虹像一座七彩大拱橋,又美又壯觀。彩虹在天空中停留了十多分鐘,便漸漸地消失在雲層之中......

您正在瀏覽: 觀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