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咕嚕,咕嚕..."我連忙吃完黑米粥,剛放下碗,米兒就連忙拉起我的手奔向大堂寶殿。“參見父王、母后。”沒等我想好該如何開口,就已經站在了金碧輝煌的大堂寶殿上。“米兒,這位小姐是......”“母后說她?”,米兒邊說邊用手指着我道:今天我去效外玩耍時,她還救了我一命呢。米兒為我對她母后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那她是我小公主的救命恩人?? 被噬纖擔?薔蛻退?平鷚話倭槳桑?に退?丶搖J濤饋霸?鄙?脹#?捅幻錐?瓜鋁耍骸案竿酰?移絞泵揮型姘椋?憔桶閹?糲呂磁鬮野桑俊薄昂冒桑?腿謎廡〗閂鬮頤塹男」?鰲!薄耙? 泵錐?還俗約旱墓?魃矸藎?噝說迷詿筇蒙匣逗舸蠼釁鵠礎 

  "走吧!"米兒高興的拉住我的手!"到哪兒去?公主殿下?""我不是叫你不要叫我公 

  主的嗎?叫我米兒"這........""你再不答應我我就要生氣了哦!"米兒裝着一副生氣的樣子"那好吧!"走,米兒硬拉我出去."哦"我跌跌撞撞地跟她走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