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肯定的說文學是一種可以讓人們改過自新,明確人生的道路。《我要做還孩子》就是這樣的一本書。 

  我打開這本書,我的思維已經被這本書給控制了,這本書主要講主人公金鈴,身邊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她想減肥可是怎麼減都減不下去,她媽媽還以為她有病帶她去找醫生,她還曾經答應媽媽一個月只需要100元買菜,把她的爸爸媽媽餓得出去吃飯。不過她一心都是想當父母、老師心中的好孩子。記得她的老師生病了是她第一個去看望老師,老師還讓她管班,她還給同學出了一篇作文叫做“我真想為你造一片森林”我在讀她寫的那篇作文時我的眼淚嘩嘩的往下流。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好孩子的內涵非常豐富,學習成績優秀是好孩子的一種標準;興趣廣泛、知識豐富、才華橫溢也是好孩子的一種表現;而像書中的金鈴那樣,雖然成績並不是名列前茅,但她善良正直、寬容大度,又有一顆悲天憫人的高貴心靈,也可以成為一個好孩子……我也想一個好孩子,努力學習、天天向上,並且擁有一顆金子一般的美麗心靈! 

  如果你想做好孩子有許多方法,這個行不通你可以用另一個,終會有你成為好孩子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