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心想做好孩子的金玲,是一個活潑可愛、思維敏捷、善良仗義的女孩。金玲為人和善,人見人愛,是父母的開心果,是奶奶和外婆的心肝寶貝,是老師寄予厚望的學生。

  金玲善於觀察、勤于思考,這也是她文章流暢,描寫生動的原因所在。無論是對小草的讚美、對受傷小鳥的憐惜,還是對英雄李平樂的歌頌,都是那麼打動人,正所謂“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金玲身上的閃光點也是我學習的地方,平時我心不在焉,文章寫出來沒靈氣,今後我要養成多觀察、多思考的習慣,勤動筆,把真情實感記錄下來,作為寫作的素材,把文章寫好。

  在家裡,父母疼,奶奶愛,我有時不是懷着感恩的心去對待,而是常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傷了他們的心,現在想來,實在不應該,我要從自身做起,努力分擔家務,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做個有孝心,有愛心、有善心、努力學習,向前沖的好孩子。

 三年級:李思毅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