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牧童的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的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原野上,放眼望去,望不到邊際,就想給大地鋪上了無邊的綠毯,樹木雖然不太高大,但它像一位無私奉獻的士兵威風的站着。整個原野顯得很和諧。夜幕降臨,月光輕柔地撫摸着草地,整個原野格外寧靜。突然,一聲悠揚悅耳的笛聲打破了原野的沉寂,笛聲時斷時續,時緩時急,隨風飄蕩,抑揚頓挫,這美妙的聲音算的上是天籟之音了。風聽到了,將他帶向遠方;雲兒聽見了,也跳起舞來;草聽見了,輕輕搖擺,好像在齊聲歡唱一樣。笛聲是從那裡傳來的呢?原來是牧童放完牧,回家飽餐一頓后,見天色已晚,便不脫蓑衣就躺在乾草堆上,望着這皎潔無瑕的月光,吹響了笛子。他邊吹邊想:我的牛有沒有吃飽呢?明天要帶他們去哪吃草呢?在白天的時候,和牛羊玩耍嬉戲,自己坐在牛背上,讓風柔和的吹在自己蘋果似的臉蛋上。他不禁一抿嘴:明天一定接着玩。就這樣想着想着,他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五年級:周欣

您正在瀏覽: 牧童的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的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