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牧童(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改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來到鄉下,未曾想鄉下的景色也這麼美。放眼望去,碧綠碧綠的草地,無邊無際。像一塊巨大的綠毯。草地乾淨而平整,像是被誰特意鋪上去的。

  小草長得密密的,每一棵都精神抖擻。清新的空氣中,飄着草的芳香,這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傍晚,夕陽的餘暉籠罩着大地,一座座農舍升起了裊裊炊煙。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遠處的田野開始變得朦朧。鄉村在暮色中顯得和諧和寧靜。一陣暖暖的微風吹來,隱隱約約地,有幾聲悠揚的笛聲,隨風飄了過來。順着笛聲找去,原來是牧童放牧回來了,他穿着蓑衣,騎着一頭老黃牛,輕輕地吹着竹笛,很是悠然自得。 

  晚飯過後,天色完全暗了下來。月亮也急不可待地露出了大半張笑臉。牧童連蓑衣都沒有脫,就躺在了柔軟的草地上,出神的望着天空的明月,不知他在想着什麼……可能是太疲倦了吧!沒多大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他嘴角掛着一絲微笑,似乎夢到了什麼讓他愉快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牧童(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