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牧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無憂無慮的牧童還像平常一樣,牽着自己的牛兒們來到遼闊的草原。 

  青草像是被誰鋪在地上一般,草地一眼望不到頭,這草地彷彿和天連在了一塊兒。真是一碧千里。牛兒悠閑地在草地上吃着草,淘氣的牧童穿着蓑衣,跳上了牛背,玩起了倒立。一個倒立還不夠,又在牛背上翻了個跟頭。這下可好,腳踩空了,一下子從牛背上摔到了草地上。“咦?怎麼不疼呢?”牧童想着。原來呀,是這如氈似毯的草地“接住”了他。這調皮的小牧童,還不知足,跳上了牛背,又開始翻跟斗,還下定決心要“征服”牛兒,絕不從牛背上掉下來。 

  玩着,玩着,已是家家炊煙裊裊的時候了,牧童摸摸肚子“咕嚕咕嚕”,“好餓呀!”牧童叫着。他又牽着牛兒,回了家。桌上早已擺滿了噴香的飯菜,牧童狼吞虎咽地吃着,沒過一會兒,一碗飯就吃完了。牧童走出家門口,看見了好圓的月亮!就向草地奔去。 

  牧童到了草地才發現自己連蓑衣都沒有脫。放了一天牛的牧童也累了,他隨便找了一塊乾淨的斜坡,躺了下來,在月光的照耀下,慢慢地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牧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