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牧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牧童

   廣闊的原野上,月光皎潔,涼風習習,遠處傳來悠揚的笛聲,斷斷續續,抑揚頓挫,時而如斷腸曲般凄美,時而如冰片碰撞般清脆。

   忽然發覺,周圍蒼樹遮天,陣陣微風惹得樹葉在歌唱,如同一首交響曲。只見有一棵參天大樹,直上雲霄,連接着天與

地。凝視中,又覺得它猶如一把寶劍,亮着銀色的光芒,在皎潔的月光下更顯鋒利,這應該是智慧的化身,把歲月刻在

了身上。

   遠遠地,笛聲又傳了過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牧童慢慢地向這邊靠近,藉著月光才看清了牧童的臉龐。年約九歲不到,水靈靈的眼睛在月光的照耀下更顯清澈。只見他輕輕地把旁邊的枯草抱了過來,愉快地躺在上面,不一會,

他睡著了。

   就是在這樣一幅美麗的田園畫卷里,他做了這樣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牧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