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我們小學生吃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我們小學生吃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那些大大小小的星球不斷地向我招手,說:“小姑娘,快到我這兒來玩,快到我這兒來玩!”我興奮極了。來到了“的卡”的月球村,覺得肚子餓極了,“的卡”帶我來到了他們的實驗室,拿出了他們種植出來的糧食、水果對我說:“你快嘗嘗我們從地球上帶來的種子種出來的水果”。我連忙從五顏六色、形狀可愛的一大堆水果中挑出一隻方形水果往嘴裡送,啊!這水果的味道好極了,香脆可口,回味無窮。哦!忘了和你們說了,“的卡”的實驗室中有一杯奇特的牛奶,牛奶中有許多數字、音符和字母,看上去像一個知識庫,“的卡”說:“現在我們月球村的人都喝這種智慧牛奶,越喝越聰明。”我嘗了一口,味道鮮美無比。“的卡”又對我說: “現在我們月球上已經種植了許多糧食作物,月球上的環境也越來越好。而你們地球上的人口越來越多,土地卻越來越少,環境越來越差。這樣下去的話,不要50年,你們地球上的食物將會越來越少。”我害怕地問:“那50年後,我們小學生吃什麼呀?”“的卡”說:“那時候你們應該到月球或其它星球上去發展、居住,吃宇宙的糧食,喝銀河的水”。我不斷地點頭稱道。 

  我乘着ACC飛船回到了地球,把我在月球村的所見所聞告訴了我的夥伴們,他們驚嘆不已,也嚮往着2050年飛向月球、宇宙飽飽地吃上一頓····

指導老師;蔣華芬

您正在瀏覽: 2050年我們小學生吃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我們小學生吃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