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羅布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羅布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的羅布湖 

  2050年,在家看着超屏幕的我,忽然被一則消息所吸引:50年前,被人們長期稱為‘死亡之海’的羅布湖已變成“?色之洲”。我決定親自去看看考察一下。 

  我拿起身邊的遙控器,輕輕一按,一架我私人的“MWY超輕型”飛碟便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登上飛碟,輸入程序,5分鐘后,我到了目的地——號稱“?色之洲”新羅布湖。 

  我走下飛碟,眼前的景象着實讓我大吃一驚。曾幾何時,這裡還是萬頃黃沙,難覽生命的?色。可是如今,經過50年的“征服黃沙”的偉大壯舉,這裡已變成這番模樣:四周充滿清香。蝴蝶、蜜蜂飛來飛去彷彿童話世界一樣美妙。我被這周圍的一切深深的感染了。65歲的我雖然身體健康,精神不減,但是仍不願離去,多想在着享受一下陣陣的春意,放鬆一下心情。 

  5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這10年的變化,卻是令人矚目的。昔日的“死亡之海”,今日的“?色之洲”;這一巨變凝結了中國人民的智慧。讓我強烈的感受到中國的飛速發展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羅布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羅布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