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探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探中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一天,我向火星探測基地隊長請了一個假,乘上超光速飛船——“PRC-115號”,飛向地球。 

  快到了!快到了!聽說地球上有個國家叫中國,那裡地大物博,人民充滿智慧。我對它有些好奇,於是我用紅外線探測儀找到中國的位置,直向北京飛去。 

  到了!我下了飛船,外面的景物讓我眼花繚亂:超光速汽車,千層高樓,海下建築,地下超豪華賓館……哇!2050年的中國真發達啊! 

  我來到了一個公園裡,公園裡的奇花異草很多,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而且每個人都拿這一個文具盒大小的東西,說是掌上電視,不像;說是電腦,也沒那麼小。我急忙用“萬能手錶”問了一個人,他說:“那是光腦,現在電腦已經是一堆廢鐵,光腦能知到全銀河系的事情呢!”“哦,謝謝你了!”我說。“不用謝!”原來,那是光腦。我急忙駕駛飛船到了一家商店,買了一台光腦。買到后,我高興地用了起來。我用光腦搜索了一個問題:2050年中國的綜合國力排世界第幾?不到一秒鐘,光腦顯示了這樣的信息:中國經濟世界第一,中國軍事世界第一,中國航空航天技術世界第一,中國GDP世界第一……看着這些信息,我不由的心花怒放,想想以前中國綜合國力才世界第3,今天綜合國力變成了世界第1,那中國不就是最發達的國家了嗎?太好了! 

  想到這,我又去參觀了海下動物園,紅寶石摩天高樓等等,都是現代化建築,並且是用“超金屬”做的,很堅固,可以擋12級大風和12級地震,非常實用。 

  最後,我又買了三台光腦和一個多功能機器人,走上PRC-115超光速飛船,起飛了。 

  望着那碧藍色的地球,我心潮澎湃,我暗暗下定決心:“五年後,我還會來地球,還會來中國,那時的中國一定會更發達的!”(指導老師:鍾錦紅)

您正在瀏覽: 2050年探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探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