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國慶節,我們一家出去彌勒玩。那裡山清水秀,毫無污染,相比之下,我們所在的地方環境的確比較差,為什麼呢?這個問題在我腦海里縈繞,慢慢的,漸漸地,我睡著了……

  睡着睡着,我突然感覺到一股一股的滾滾熱浪迎面吹來,又有一道刺眼的光芒射進了我的眼裡,我頓時不知不覺的暈了過去。當我從昏迷中醒來時,我發現自己坐在一個無邊無際的沙漠之中。這裡的土地已經乾涸的龜裂,放眼望去四周有沒有一個人,此時此刻,我的心頭上有一陣陣恐慌涌了上來。我的腦子裡只有恐懼,害怕得一骨碌爬了起來,不顧一切的向前面跑了去。

  我跑啊跑,跑啊跑,跑着跑着突然我想失去重心一樣,一下子摔在了地上倒打一耙,可把我給摔慘了。我想這是地球的呀,不可能失去重心的…….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時,地面的沙子開始抖動起來,不一會兒,一個呈錐體的蓋子從地下打了開來,緊接着一個中年人從裡面走了出來,把我嚇得是直打哆嗦,一直往後縮。他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你是哪家的孩子,怎麼那麼不懂禮貌,竟敢來踢我家的房頂。”什麼,房頂!怎麼回事呀?我帶着這些疑問去問了那個叔叔,並向他解釋清楚。問了半天,我才完全搞清楚,他嚴肅的告訴我了在25年前,由於地球上的人類大面積砍伐樹木,嚴重的破壞了生態環境,正因如此,自從那年以後,地球上的每個地方每個月都會有4~5次大小不同的沙塵暴襲來,所以我們的房子都在地底下了。聽了叔叔說的這些話我哭了起來,因為我回不去了,哭着哭着我又暈倒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醒了過來,咦?沙漠呢,叔叔呢,他們都不見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噩夢,一個令人膽戰心驚的夢 ,這個夢好像要告訴我,我們不能再破壞環境了,不然的話,噩夢就會成真!

您正在瀏覽: 2050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