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個小女孩獨自走在路上,看着旁邊綠油油的小草,心裡開心極了。她蹦蹦跳跳地唱着歌回了家。就在離家不遠的馬路邊上,她看到垃圾桶旁邊堆放着許多垃圾,便情不自禁地說:“好好的環境就這樣被破壞掉了,不行,我要幫忙把這些垃圾撿回去。”

  小女孩剛想彎下來撿垃圾,忽然一個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小女孩愣了一下,慢慢地轉過了身,小女孩剛想問他是誰,他就說話了:“嗨,我能幫你做些什麼嗎?”小女孩開心地笑了,湊近了他的耳朵,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小男孩似乎明白了,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只見小男孩在地板上鋪開了一張紙,小女孩則忙碌地將一個個垃圾撿進了垃圾桶,忽然,只見小男孩在紙上寫了幾個響噹噹的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當他們把紙用膠水粘在垃圾桶上時,也就完工了。他們倆望着被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的垃圾桶時,開心地笑了,周圍的路人都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第一次這麼開心。鳥兒為他們歌唱,花兒為他們伴奏,一路上有彩虹相伴,明天會更好!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陸麗霞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