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是我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我們的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讀書,是唯一給我們的出路。讀書,會給你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收穫。你播下的種子,要用你辛勤的汗水養大。你就像這種子,需要大樹的營養,才能長大。

  讀書,許多人都十分厭倦,你的父母,多麼辛苦地在外打工,我們又是多麼幸福地在學校讀書,可是我們從來沒想過爸爸媽媽,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他們,一直在考慮我們,考慮我們的幸福,可是我們呢,從來沒有想過他們的幸福對嗎?有的人說,父母有義務為我們承擔所有,可是他們承擔起了所有所有,包括你闖的禍,你做的每一件惹人生氣的事情,你的父母每次打罵完你總是會說:“我愛你,才會這樣嚴格要求你。”

  他們,一直都是放不下我們的,他們總是含辛茹苦,都是為了我們啊。我們卻沒有想過,如何報答養育之恩。在我們生病的時候,他們總是提心弔膽,在他們生病的時候呢?我們在哪,我們在哪!我們或許會在和朋友一起吃喝玩樂,等到父母的病加重時,我們才擔心起來。我們怎麼能這樣,我們在父母的愛中成長,難道讓父母再我們的愛中度過晚年,對我們來說很難嗎?當然不是,很容易很容易!我們就不能完成父母最後的心愿嗎?

  我們都知道,父母這樣要求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是我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辜負父母,我們難道不會良心不安嗎?

  我也是名小學學生,我也一而再再而三地辜負父母,可是我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差,可是父母還是嚴格要求我。在這裡我希望這篇作文可以呼籲大家,不要辜負父母,他們是真正愛我們、關心我們的人,也是唯一最親的人、最愛的人。我們要好好完成父母的心愿,讓他們真正領悟,沒有白白為我們操心!

  大家,我們都是擁有愛的人,我們很開心快樂,也讓自己最親的人、最愛的人和我們一樣吧!

  明賢學校五年級:羅小馨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我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