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奧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是我國最重要的年度,因為在這個年度里,我國將在首都北京舉辦第29屆奧運會,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 

  每年奧運會當然都少不了火炬這個重要的角色。然而,世界的交響並不和諧,霸權的行為,貪婪的掠奪,恐怖的幽靈還時時發出刺耳的噪音。因為有了這些現實,人們才有希寄,有夢想。而人文.綠色.科技則集中代表了全人類共同的夢,而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舞台,將要聚焦全世界,充分展現這一共同的夢想。 

  而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這是中國在唐山地震32年後的一次大災難。截止20日12時,汶川地震已造成34074人遇難,245963人受傷,累計失蹤32361人。這一個個震動人心的數字,充分表示出在地震中遇難人群的數目,但在這次災難中卻體現出了中國人的的團結和互助精神! 

  開放的中國,倔起的北京,也用它那古老的文明底蘊,現代化發展的奇迹,感召着人類的心靈,吸引着世界的目光。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將讓五湖四海的朋友們,身處同一個世界,感受同一個夢想。 

  讓我們一同為北京加油,一同為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