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海綿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海綿寶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海綿寶寶” 

  大家都知道“海綿寶寶”這個動畫片吧,文中的主要角色——海綿寶寶是一塊黃海棉,與他的好朋友一起在海洋里生活。 

  大家談到“海綿寶寶”這個動畫人物時,肯定會搖搖頭:“海綿寶寶”簡直是噪音,它的每一句話都是“嚎”出來的。我也不喜歡海綿寶寶的大喊大鬧,我喜歡的是它的性格特點。 

其一:海綿寶寶厚臉皮: 

  海綿寶寶給每一個看過它的人都留下了一個沒有自尊心的印象。它無論受到什麼嘲笑,幾乎可以說是沒掉過一滴眼淚;它的家和死對頭章魚哥是鄰居,每當它在家裡面大喊大叫,打擾了章魚哥的生活時,章魚哥找上門來,它都很誠懇地傻笑着應付,結果別人走了後繼續大叫…… 

其二:海綿寶寶對於工作的一絲不苟和盡職盡責: 

  “海綿寶寶”的第一集內容就是:找工作。海綿寶寶找到了“蟹老闆”這個連一分錢都不捨得花的守財奴,得到了這家漢堡店的漢堡廚師的工作。它工作一絲不苟,每一個漢堡都都設計得獨具匠心,每一個漢堡都是它一心一意做出來的。每一個顧客吃過海綿寶寶做的漢堡后,都滿意地說:“啊!好吃極了!老闆,再來一個!” 

其三:海綿寶寶愛開玩笑: 

  海綿寶寶幾乎永遠是一個快樂而不知憂愁的人,它給每一個見過它的人帶來了快樂。記得有一集中有這樣一組鏡頭:章魚哥正在工作,海綿寶寶站在它的身後,拍了拍章魚哥的肩膀:“章魚哥,我有事找你幫忙——”等章魚哥轉過頭來,它把手裡的一盤番茄醬猛地扣在章魚哥的臉上。等到章魚哥回過神來,惱羞成怒地要找它算時,它早撒開腿跑遠了,一邊跑還一邊開心地大喊:“愚-人-節-快-樂!”弄得章魚哥哭笑不得。 

  我喜歡海綿寶寶無憂無慮的生活,喜歡它憨厚老實,工作一絲不苟的品質,更喜歡海綿寶寶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海綿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海綿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