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喜歡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喜歡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夏天,一個美麗的又神聖的季節,夏天是我們那一直在迎接這母愛的老師第一個學期接我們班的日子!

  她就是我們的張月琴老師,她有着一頭美麗的短頭髮,她那美麗的大眼睛水盈盈的,總會在上課時伴隨着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讓我們沉醉於語文……

  張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滋潤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對我們的付出是每一位同學都可以看到的。記得有過好幾次,她因為勞累過度又不注意休息而患上了感冒,對此,她卻根本不當一回事,依舊如平常一般為我們上課,課上實在抑制不住感冒而帶來沙啞的聲音時,她也會提提嗓子,以免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小小的一個舉動,我相信,全班所有的人都是看在眼中,牢記於心的!

  張老師的外號就叫做“母親”。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她有着母親的心懷,在學習上,她對我們的要求是嚴格的,從不會包庇任何一個人,例如上會大隊長黃婧,一位優秀學生,可當她犯了學習上的錯誤時,張老師還是一樣批評,張老師認為:身為隊長,更要以身作則;在生活上,張老師對我們是放鬆的,有什麼事和張老師講,張老師可還真是會像母親一樣告訴子女自己的內心想法,不僅僅如此,張老師還會幫助你呢!再舉一個例子吧,我曾今因為晚盛飯,沒有盛到,本來可以再盛的,偏偏我膽子又小,張老師看穿了我的心思,自己把她的飯給了我,我吃飽了,張“母親”卻沒吃到……

  張老師啊,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母親,是一位值得學生表揚,值得社會讚揚的好老師!

  上南三村小學五年級:屈子熙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喜歡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