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帶着芬芳。夏,帶着炎熱。冬,帶着寒冷。那秋帶着什麼呢?秋帶着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上面畫著絢爛的秋季。悄悄地,悄悄地,乘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 

  ‘呼呼’一陣涼爽的秋風迎面撲來。秋,像位少女,身着金色的黃袍,踮起腳尖兒,把自己的紅戒指拋向了楓葉,火紅的楓葉像添了翅膀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着。唰唰……鋪下一條條紅色的小道,好像是一條條絢麗多彩的地毯。秋,又把自己的金手鏈扔給了稻田,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都換上了金色的外套,彎着腰,向農民伯伯鞠躬,好像在為伯伯們辛苦的身影敬禮。秋,還有一根色彩斑斕的項鏈,咦,項鏈該給誰呢?哦,就給果園裡的果樹吧!一進果園,果實累累,串串往樹上掛。芬芳的氣息迎面撲來,香甜的味道隨風飄過。蘋果又大又紅,鴨梨又香又脆,菠蘿香甜可口,橘子酸酸甜甜。還有柿子、葡萄… …真是五花八門啊! 

  秋到底還有什麼秘密禮物要獻給大地呢?啊,秋的禮物可多着哩!她要送給大地一套金色的棉衣,讓大地不感到冬風的寒冷。秋,還要用金色的棉衣告訴我們——冬天,就要來臨!候鳥們趕緊飛向遙遠的北方,等到春季來臨,又將飛回南方來,熊、蛇、青蛙等動物,正在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小朋友們的媽媽送給孩子們幾套新的棉衣,不想讓孩子們感冒。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的豐富多彩…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