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母校優美的環境,那拱形的大門在陽光下那麼閃亮,你每天暢開着,忠誠的迎送我,那碧綠的松樹不怕風雨四季長青的精神永遠催我奮進,我怎能忘記我們曾在松樹下高談闊論,怎能忘記我在抒情的雕塑下高歌,我怎能忘記我在鮮花綠蔭的長廊下休息。 

 我愛母校教室那一流的設備,電腦房可是我的最愛,那五十多台電腦一排排坐在電腦桌上,我們曾在這裡打遊戲,曾在這裡進行打字比賽,但現在僅有一個月就要離開電腦房了,真是依依不捨啊! 

 我愛母校那寬敞明亮的教學大樓,我摸着曾經坐過的桌椅,雖然它已不在嶄新,但是它為我服務了那麼多年,感情深厚啊!教室里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蹤跡,桌面至今還刻着我們絕交時划的“三八線”,記得那時我和小夥伴絕交了幾天,如今我已不再怨恨他,有的只是對他那份深深的歉意和牽挂,我記得我們因踢足球認為不公而和別人打架,兩人同時被“請”進了老師的辦公室寫“快樂罰單”,但因為有他我並不感到寂寞,我們曾在這一起學做人的道理一起學知識……呵!多麼難忘的回憶啊 

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你教了我五年知識,讓我有了智慧的頭腦,如今我要告別了,我有種無比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