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令我難忘的是自然教室,踏入教室,兩排白色的桌椅整齊的擺列在教室中。四面的牆上半部分畫著一棵棵樹木。有高的杉樹,有低矮的灌木,茂密極了,點綴着這間教室。站在這間教室中,彷彿站在了神秘的大自然中,而老師就像一本敞開的百科全書,帶領我們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在教室的上方吊著無數條塑料製成的魚兒。有的又小又瘦,有的又肥又大,有的又瘦又長,各式各樣,無所不有。微風吹來,魚兒輕輕晃動,那種境界真是美極了!你好想在潛水,可愛的魚兒們在上面遊動,這多麼神奇啊! 

  我又來到了圖書館,那一本本書向我招手,都歡呼着讓我來閱讀他們教室的右方是獎盃櫃,那一個個金晃晃的獎盃靜靜的擺在那裡,都些都同學們經過刻苦訓練換來的。坐在椅子上,捧起一本書。安靜的氣氛讓你很快忘記自己在哪裡,不知不覺,你就融入了故事的情節,感受着主人公的喜怒哀樂,進入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啊!母校!我深深地,深深地留戀着你。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