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書信一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書信一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冬冬:

你好。在寫這封信的時候,我正在南極的草原上放牧。在這個假期里,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這草原上度過的。這裡的草原一碧千里,一群群綿羊正在草原上吃草。草原是碧綠的,像一塊無邊的綠毯,又像一塊無瑕的碧玉。看!那些綿羊有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還有五彩的呢!它們在草原上四處奔跑着,走到哪裡就在哪裡綉上一簇簇鮮艷的大花。一匹機器馬雄赳赳地跑來跑去,在看管着羊群,原來這匹馬代替了從前的牧民們。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南極本是冰天雪地,怎麼會有草原,還會有羊呢?其實,這並不稀奇。這裡原來確實到處都是冰,但是現在,由於南極上空安裝了好幾顆人造小太陽,再加上水星上的太陽能基地發射到地球來的強烈太陽能,使那些冰完全溶化,地面上長出了許許多多的牧草,就成了大草原。你也許又會問,綿羊都是白色的,為什麼會長出各種各樣顏色的毛來呢?這點也很平常,只要在飼料里加一些化學染色劑,羊吃了以後,自然就會長出好看的毛來。再有,這裡的人製造了機器馬,只要在馬的電腦里加上一個“看羊群”的電波訊號,它就會老老實實地照辦了。在馬的脊骨上安有接收器,可以隨時彙報羊群的所在地和發生了什麼事。等你讀了中學的地理和常識課本后,就會知道得比這些還多呢。

在南極我住在薩得老爺爺家裡,他已有90多歲高齡了。他待人非常熱情,假期里多虧他的照顧啦。我剛剛到大草原的時候,正是薩得老奶奶的生日。他們請我到他們家裡去做客,還請我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我們一邊吃着香甜的人造米飯,一邊親熱地攀談着。薩得老爺爺打趣地說:“我那老伴兒呀,辦生日平平常常的,對付對付就過去了。”薩得老奶奶笑呵呵地接過話:“誰像你呀,過個生日也要到處宣揚,唯恐哪家不知道似的……”他們兩位老人的話把我也逗樂了。這樣,午餐在笑聲中結束了。你說,這兩位老人有多慈祥多可親呀。

在這個假期里,我可得到了不少收穫。我還曾經到過土星,參觀了原子能高速發電站,又去了海底牧場,了解了許多新事,我就不在信中向你一一介紹了。最後,希望你從現在起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將來做一個工程師、一個航海家,或者做別的工作,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祝你

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的老師寧毅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未來書信一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書信一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