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底鍋”羅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底鍋”羅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平底鍋”羅老師

  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五年級作文班:柯橦焮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起來,這一節是數學課,這可是最受歡迎的課哦!數學老師——羅老師向我們班走來。羅老師長得“怪怪”的。他的頭型像極了一個螺絲,頭上平,下巴尖,像個陀螺,又像個漏斗,還像一個錐形……平底鍋 老師,只要有人喊:‘平底鍋呀!大家立馬肅靜,等老師過來。

  羅老師的“名言”很多。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看了試卷后信心十足,這題太簡單了!羅老師皺着眉毛說出了第一條名言:“記住,‘自信’和‘自負’只相差一個字。我們可沒人聽,還說:“這個‘平底鍋’真啰嗦,覺得他口水多了點不?”這句話讓我們大家哈哈大笑。老師聽了瞪了那同學一眼說:“你想搗亂就等測完再搗吧!”結果,測驗的成績低得不得了,大家相信了這句話:“自信”和“自負”只相差一個字。

  羅老師下課喜歡和我們一起玩。下課後,大家高高興興地“扯”着“平底鍋”往外跑。他們想 和 老師比踢毽子呢!之間老師一跳,左腳往後面一踢,接住了毽子,又把毽子傳給別人,極富“戲劇性”地向上提。表情太好玩了!大家恨不得把時間停在這一刻。

  羅老師的表情超級豐富。他開心時,臉往上拉;傷心時,最往下垮。有一次,一個同學在上課時開了個玩笑,老師一副討厭表情加上表示“你想幹嘛!”的眼神對他,只見他,對着那同學說:“你小子活得不耐煩了事吧!”那同學膽大包天的說:“還沒!”我們大家看了很是好玩,有人還喊:“老師你真‘油菜’(有才)呀!”全班聽了更是開心,笑聲從我們五(1)班的教室飄了出去……

  這就是我們的“平底鍋”老師——羅老師。他使我們這班淘氣鬼喜歡上了數學課,愛上了學習。他不知道從哪裡來這麼大的魅力,把我們五年級一班的所有同學都吸引到數學課上面來,他可是唯一一個可以制服我們班的淘氣鬼的老師哦!

您正在瀏覽: “平底鍋”羅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底鍋”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