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綁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那天,陳如詩跑到姑姑家找我訴苦,她說,上午補課時,老師把她氣哭了。於是,我和表姐打電話給表哥,叫她過來幫陳如詩。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更何況我們現在是四個人。我們在一起一合計,想出一個對付老師的好辦法——“綁架”老師。 

  我們四人組成了一個小小的隊伍,每個人都用“道具”裝飾了一下自己:我和表姐戴着墨鏡,陳如詩和表哥額頭上扎了一條紅絲巾。你別說,還真有點像“黑社會”。 

  我們大搖大擺地走到老師家附近的話吧,先打了一個“恐嚇電話”。不過,我們都笑得說不出話來,最後陳如詩衝著電話大喊:“老師!我們要綁架你!”然後,我們就迅速衝到了老師家。 

  一進門,我就和陳如詩抓住了老師,表姐和表哥守住了門口。老師一個轉身就把我們推開了,說:“你們來的正好,我正在做一道奧數題,你們和我一起研究吧。” 

  我想:如果不做,那就說明我們很笨,如果做,那就要浪費時間,這可怎麼辦?表姐小聲說:“為了名譽,我們只能留下來了。” 

  我們只好留下來做題,沒想到,這一做做到了四點半。我們本來是想“綁架”老師,沒想到卻被老師“綁架”了,他只用一道數學題就控制了我們。 

  唉!看來還是老師高明,我們這次只能是自討苦吃。 PS:呵呵,這是仙子三年級滴時候做滴一次傻事哦!沒事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嘻嘻

您正在瀏覽: “綁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