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夢

  新疆伊寧市第十七小學五(6)班林意舒電話:15999285666

  天旋地轉后,我來到了一個好似世外桃園的地方。這裡的大樹無比茂盛,樹榦上纏着一條又一條嫩綠的藤條,藤條上長滿了純白的花,看上去像極了大樹本身盛開的花朵。寬敞的柏油馬路兩旁,鮮綠色的草被修剪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有女兒牆那麼高,幾朵淡雅的小花零零星星地點綴在草上,看上去清爽極了。

  看看這人行道,兩邊是一年四季都開着鮮艷花朵的大樹,它們在人行道上空形成了一個彎着的圓頂,可以幫人們遮陽擋雨。小鳥在花樹中跳來跳去,毫無顧忌地嘰嘰喳喳,無比俏皮可愛;人行道的轉角地兒有幾處歐式的噴泉,高高噴出來的泉水在空中畫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落在柔軟的草坪上……這樣的美景有好多好多,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這裡沒有人隨地吐痰、扔垃圾,他們可以把用過的垃圾重新利用起來做出美麗的飾品,放在大街小巷的路兩邊裝點街道;斷枝殘花也可以利用起來,做成各種有用的生活小物品……我讚歎着,伸手想要摸一摸這些變廢為寶的漂亮飾品,可是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左扔右甩地扔到了一個地方,我疲憊地睜開眼睛,藍色的天花板,白色的木頭柜子,還有一條粉色的被子。我的被子?啊?我的房間?那只是個美麗的夢?“哦——”我沮喪地叫道,“這個夢是現實就好了。”我把被子蒙在頭上,努力地想再回到夢中去……

  咦,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既然我們所處的環境如此糟糕,而人人又都夢寐以求乾淨、美麗的環境,我們何不知錯就改,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還來得及,就讓我們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從一舉一動抓起。

  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共同創造有氧的綠色世界吧!

  五年級:毛毛大雨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