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夢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綠色的夢,一個美麗的夢。可是,我們卻用自己的雙手破滅了這夢。 

  這世界,原先是綠色的,是屬於大自然的。不過,現在,這世界,是一片昏暗。我們用心靈去傾聽大自然的心聲,去感受世界的悲哀......你會發現人類一切一切的罪惡,這是多麼可怕! 

  花草樹木,綠色大地現在已是滿地的垃圾箱,可這又有什麼用?它們還會有原先的綠色嗎? 

  人類,去想象吧,去彌補吧! 

  我們每一個人是大自然的一個生靈;每一棵樹是大自然的一位守護者;每一朵花是大自然的一件奇妙的裝飾品......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去愛護它!可是,現在,又有誰會有這種感悟呢? 

  人類,去想象,去彌補吧! 

  我們的院前,是一片無際的綠色;公園的兩側,是美麗的綠化帶;陽台的支板上,是一盆盆迷人的花朵......它們是世界的精靈,是人類的朋友!可它們,現在,又在哪裡呢? 

  人類,去想象,去彌補吧! 

  這是人類綠色的夢,這是人類美麗的夢,這是世界的驕傲,讓我們再次自豪起來,讓宇宙都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眼光吧! 

  植物,花草,環保...... 

  人類,去想象,去彌補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