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夜飯勾起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夜飯勾起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到新年了,好嚮往新年前夕的年夜飯啊!我不禁流口水了,到底吃什麼東西呢?我希望可以吃最好吃的手撕雞,還有鹽?h鳳爪,涼拌海帶絲什麼的,零食部分就吃點……哎呀,跑題了,年夜飯哪有吃零食的呀? 

  其實在我小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年夜飯,總感覺和平常吃飯差不多,但是看到老人們,大人們,哥哥姐姐們開心的那個樣,我的心裡也生出了一些莫名的歡喜。看見人們都在忙碌,哥哥在做壓歲錢的白日夢,我幼稚的腦子在想:這些人又老了一歲幹嘛還要吃大餐來慶祝呢?想着這些不是小孩子想的事情,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變老就會掛的,我可不想掛。哥哥突然把我抱起來,我們邊看春節晚會一邊吃年夜飯,當然哥哥在桌子底下,幻想自己在數錢了。 

  到了現在了,長大了(變老了),懂得也多了,思想變深了,同時多了不少感動:和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飯那種溫暖的感覺,和家人度過一年最重要的一天!我是巨蟹座的,本性戀家,像這樣的關鍵時刻,叫我去撿錢我都不會去的!!現在又是新的一年了,回顧曾經,覺得人生好似一場夢,說過就過,不留神夢就會灰飛煙滅。吃吧,想那麼多事情幹嘛?吃完了,去和哥們兒姐們兒放鞭去,額,說漏了,呵呵,開玩笑的啦…… 

  遙望明月,疑似冰霜,輕推紙窗,回憶塵世。

您正在瀏覽: 年夜飯勾起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夜飯勾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