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座綠色的小山後,有一個寧靜的小村莊。綠綠的水,綠綠的花兒,還有綠綠的鳥兒,一切都是那麼安詳。村邊有條綠色的河,河邊綠色的石徑通往一幢綠色的小屋。裡面住着一個小女孩叫碧霖,清秀的眉目,小巧的嘴,每天帶着輕鬆的心情上學去。

  學校坐落在小溪之畔,面對一片綠色的樹林,遍地開滿了綠色的野花。碧霖喜歡綠色。一天,她的好朋友靈兒要轉學了。臨行,靈兒悄悄走到碧霖身邊,遞給她一個綠色的玉環,輕輕地告訴她:“碧霖,我就要走了,就把這綠玉環當作紀念吧,它會為你編織一個綠色的夢。”說完,默然轉身離去。碧霖發現靈兒的臉上已經掛滿了淚花。碧霖惆悵地回到家,靜靜地看着這個玉環——綠得發亮的色彩,十分惹人喜愛。細心地把它掛在脖子上,它時時刻刻都伴隨着她。

  隨着時間的流逝,碧霖已經是個17歲的大孩子了。一天,她若有所思地把玉環托在手心,突然,碧玉環變成了一個綠色光環,光環里出現了兩個小女孩,那不是碧霖和靈兒天真的金色童年么!看着光環里的人那麼開心,她非常傷心。光環漸漸縮小,最後變成了一個綠色的光點。碧霖想再看玉環,可是綠玉環卻不見了,只留下一個夢——朦朧的綠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