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被貶下天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被貶下天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幾人取到真經后,整天無所事事東遊西逛,尤其是孫悟空,他不但東遊西逛,而其惹是生非,玉帝大怒將孫悟空貶下凡間半年。

   孫悟空來到人間,什麼事都覺得稀奇,他東逛西逛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身上的東西全用完了,只能找個工作,他費盡苦心找到老劉大飯店,劉老闆見他很機靈於是收下了他,吩咐他上菜。有一次兩個女人來吃飯,要了兩大盤菜老闆讓孫悟空端去,孫悟空連蹦再跳沒想到踩到香蕉皮摔倒了,一盤菜飛到一個姑娘的臉上,姑娘一氣之下走掉了,而孫悟空也被老闆一氣之下解僱了。孫悟空說:為什嗎?“我就這樣的倒霉,我堂堂斗戰勝佛孫悟空給他當夥計還要受他的氣”。孫悟空越想越氣,於是拿出金箍棒把飯店給砸了個稀巴爛,我不信天下之大沒有我孫悟空的容身之地,他砸飯店的時候正好被一家老闆看見,老闆心想:“何不讓他當保鏢押鏢呢?”。老闆走到孫悟空面前說:你沒工作了吧!到我公司保你吃香喝辣不用幹活,不受氣,只有你打別人,沒有別人打你。

   孫悟空聽見心動了,有這樣的好事我能不去嗎?孫悟空跟着老闆來到公司。這家公司原來是走鏢的。老闆讓孫悟空當總鏢頭,押送鏢,自從孫悟空當上總鏢頭沒有人敢截鏢,他們都知道孫悟空的厲害,老闆更加器重他了,轉眼間半年過去了,孫悟空要回天宮復命了,老闆捨不得他,孫悟空也捨不得老闆,但是不走又不行,臨走的時候老闆給孫悟空很多錢,孫悟空沒有要而說:以後我還會回來的。說完就沒人了。要知下事如何,請繼續看下一集“孫悟空重返天庭”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被貶下天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被貶下天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