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我錯了。大家聽到這個題目肯定有一大串問題,對誰說對不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是一個星期三上午第三節課,是英語課,老師讓我們組長收英語作業,一查還差一個人沒交,是劉智博。“劉智博,快交作業。”我憤怒的說。“我星期二下午和語文作業一塊交給你了。”他有些不高興的的說。“就是呀,我都看見了。”姚雨昂在一旁說。“我是組長,劉智博你就是沒交我更加生氣了。”不管怎麼樣,你下午在帶來一份作業。”我說。 

  下午,她真的交上來了一份作業,我高興極了!!! 

  上課鈴打響,是科學課,科學老師叫我們做筆記,我拿出鉛筆盒,突然發現了一張紙,呀!是劉智博的英語作業。在班上我怎麼說的?不管怎樣說都是我的錯,當時我沒有大呼小叫,想法在我的腦海中停止了。 

  回到家,我想來想去,一直想到今天,我肯定到星期一對他承認錯誤。星期二下午你交了語文作業和英語作業。因為組裡一個人也沒叫英語作業,所以我就放到書包里去了。 

  對不起,我錯了。劉智博,你到底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