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行浮橋好漂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行浮橋好漂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行浮橋好漂亮

2008、2、10

   清水公園對面,建起了一座很有特色的人行浮橋,它是連接東山教育基地與梅江南堤的人行橋,也是梅江河上的第一座人行浮橋。

    整座浮橋由塔橋和浮橋兩部分構成,塔橋天面用灰色的屋頂顯得端莊大方,橋下可以通行來往船隻;浮橋由26隻米黃色的舟體組成,一字形展顯在尉藍的梅江河水中。經過工人們十個多月的奮戰,春節前峻工剪綵,成為梅城春節的一個新景觀。整個春節期間,浮橋上彩旗飄揚,人山人海,許多人舉家出動前來觀看,許多外出的人站在浮橋上照相留影。前來觀看的人們穿流不息,大家齊聲讚揚這是一個得人心順民意工程,讚揚這座橋設計精美、建築風格獨特。

  

  大年初一正好是陽光明媚,我與妹妹走在浮橋上來回走了好幾趟,我們邊走邊往河中數船體,越走越越覺得痛快,讓人感到在水中行走樣子,給人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深深地意識到人與自然的和諧,這座浮橋不但成為梅江河上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而且大大方便了江南與江北的交通,改善了這裡的人居環境,為人們去院士廣場提供了直接的通道,為我們通向教育基地和東山中學提供了快捷的通道!將來如果能考上東山中學,那就非常方便了,但願我能考上著名的東山中學。

您正在瀏覽: 人行浮橋好漂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行浮橋好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