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依晨真讓我崇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依晨真讓我崇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林依晨,大家也許對這個名字不太熟悉。她是一位藝人,在演藝圈裡很有名。我最欣賞的是她的演技,她演過很多部劇,還曾經入圍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的演技已經得到了許多認同。

  我除了欣賞她的演技外,還佩服她的毅力!

  她十六.七出道(應該是這個時候吧!不太清楚!),當時她一邊讀書一邊拍戲,很辛苦,曾經有許多人都勸她放棄學業,可她就是不向命運低頭,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書讀完,最後她不但在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而且她還堅持每天不遲到的去上學,這讓她的老師們都覺得她是一個好學生,也讓同行們覺得她是一個“女超人”!她可以一連三天只睡五十分鐘!

  最讓我崇拜的還是她的孝心,從小在單親家族裡長大的她,很懂事,不僅會幫媽媽做家務,還幫家裡還掉了千萬的債!

  雖然她現在是“偶像劇小天後,”但她依然還是很低調,不耍大牌,很敬業,不搶鏡頭,不裝可愛......她的這種努力不懈,堅持做到最好的精神,值得我好好學習。

  有人說我這樣一直“追”她,很傻,但我不覺得,因為在這次追星的過程中,讓我知道了許多,懂得了許多。

  林依晨真讓我崇拜!

您正在瀏覽: 林依晨真讓我崇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依晨真讓我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