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會生活的甜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生活的甜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會生活的甜味 

  也許是這樣吧,生活是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的葫蘆,不知道裝着什麼葯,但是,細細體會,才發覺,生活的滋味是甜的。 

  小時候,我把自己的表面弄得乖乖巧巧的,用這種態度來體會生活,漸漸地,我知道了,生活的滋味是變幻無常的,把自己幻化成乖乖女,以此取得別人的誇獎與獎勵,心裡的喜與樂,不就是生活中的甜嗎?但是,用這種方法自私地獲取甜味,滿足自己的利益,又會怎麼能嘗到那葫蘆里真實的一滴滴蜜呢? 

  於是,我拋棄了這種方法,並且竭盡全力找到那葫蘆里的蜜,終於,我又得到了這種甜蜜的感覺。那就是在我成績像溫度計一樣高攀時,就會再次嘗到這種甜滋滋的味道。可是,那一點點的甜味始終會在嘴裡融化,它又怎能滿足我呢?我又將這種甜蜜的感覺拋之腦後,繼續尋找真實的甜蜜。 

  時間如流水,很快,我的童年時光也一去不返了,童年時代那個傻傻地尋找生活的甜味的我,也已經不見了,現在的我,是一個勤奮讀書的孩子。而那件尋找生活甜味的事,我也沒有放在心上了。但是,我卻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到這種甜蜜蘊藏在我的心中,為什麼呢?我自己也找不到原因,在記憶的長河中,我能看到遠處有一個閃光點,也許那就是我要找的甜蜜吧…… 

  其實,生活中任何一件事都可以帶來你心中的甜蜜,準確地說,甜蜜就是快樂,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仔細去找,你永遠也找不到,如果不經意地去找,它永遠藏在你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體會生活的甜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生活的甜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