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百變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百變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多變的老師!

  火爆的老師

  語文老師一般很溫柔,可是一見到有同學不完成作業,馬上就從一個溫柔的天使變成了一個火爆脾氣的惡魔。那種時候如果誰沒有帶作業就馬上打電話。

  親切的老師

  語文老師很會關心人,有一次我的腿很疼,而且又在下課後被同學摔倒在地,老師親切地問起:“能走嗎?用不用給家長打電話?”我說:“不用。”下午老師又問我:“還疼嗎?”我說:“不疼了,謝謝老師關心!”

  快樂的老師

  教師節我買了兩個日記本,書皮上寫着:降龍十八掌、如來神掌。我把寫着‘降龍十八掌’的送給了語文老師,老師笑嘻嘻的問:“你想讓我練降龍十八掌對付調皮搗蛋的同學啊?”我說:“這只是個日記本,不是功夫秘籍。”老師愛不釋手。

  活潑的老師

  聯歡會上老師東一張西一張的給我們照相,還和我們一起跳舞、一起做遊戲、踩氣球、吃零食。我們把吹好的氣球往天上一扔,氣球就吱吱得滿屋子飛。我們和老師都大笑不止。

  看!這就是我時而活潑、時而可愛、時而親切,又時而火爆的老師!

  五年級:牛鏨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百變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百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