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周恩茜,她是我小學好朋友。她有着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她鼻子挺嘴巴大。說起話來聲音響亮了。她特別喜愛打羽毛球,有時,連他的爸爸媽媽也打不過他呢! 

  有一次,我約她到我家樓下來打羽毛球,她爽快的答應了。她來到我家樓下,大聲的叫了我一聲,我一聽,立刻那好羽毛拍和羽毛球,穿好鞋,飛快的跑到樓下。“我們開始吧。”她說。“好!”羽毛球“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我給她發了個“龍捲風”,沒想到,她竟然接住了,我又給她發了我的終極絕招“火球”沒想到,她竟然又接住了,在她發給我球的時候,我沒接住,一下子打到後面的泥坑裡去了,我把球拿起來,一看,球已經洗了的“黑澡”我生氣的質問她:“你幹嘛打那麼用力,你看,你把我的球弄得那麼臟。”“明明是你不對……”於是,我們倆就爭吵起來。最後,他她和我都氣沖沖的回了家。我回到家,想了想:我剛剛是不是太過分了呢?於是,我到她家去和她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亂髮脾氣的。”“沒關係,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哈哈哈……”一片歡笑聲回蕩在小區內。 

  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知道,既是朋友有再大的矛盾也要互相諒解。 

  指導老師:楊宇芳 

  作者:王蘊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