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我唯一信任的卻只有一個,而這個朋友可以說是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似的。在小學一年級我們就玩在一起,一直到現在8年級我們的友誼都還是沒有一點兒的變化。 

  記得一次,我考試考差了,當天的心情糟糕透了。那個時候她那卻特別的開心,因為她的個性很開朗,我的世界常常因她而有了更多的歡樂以笑聲。但是那天我看見她那麼開心,還對我說放學我們一起去玩吧,她那一臉希望我答應的可愛表情。可是當時我大聲地問她:“你這次考幾分啊?”她低下頭小聲地回答道:“剛剛及格”這時,我大聲的吼道:“那你怎麼還有這麼還的心情去玩啊?”說完,我回頭走了。回到家裡后我一直在反思,想着想着,腦里又回想起今天下午我對自己最好朋友說話的語氣心裡一直很不舒服。一直到明天,我去找她一起去學校順便找她道歉,我在路上腦子裡一直在打轉該怎麼說,畢竟我說了一些傷害她的話。走到她家的路口,我猶豫了一下,我要不要去找她道歉,當時心裡想:算了,我還是去找她吧,為了我自己的友誼就拉下臉一次吧。到了她家,我說到:“對不起昨天對了說了一些比較難聽的語言。”她的反應卻我我感到驚訝,她說:“什麼啊?昨天你對我說了什麼啊?我早就忘記咯。” 

  說完,我們兩個還是像往日一樣手牽手走去學校。 

  經過這件事是我懂得友誼值得我們去珍惜,只有珍惜友誼童年會更加的值得你回憶,是我們快樂地成長。我愛我的朋友,希望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值得我驕傲的朋友,你的開朗、寬容、笑容都是我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