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李琦。

  他身高1米35,比我矮那麼一點點,身體還算有點胖。他喜歡穿藍色馬夾,白色內衣,藍色褲子和一雙34碼的鞋子,是白色的。可以看得出來,他喜歡藍色。他還比較喜歡留長發,也不是很長的,他還是我們班上的班長呢!

  他活潑、開朗的性格使我越來越喜歡跟他做朋友。

  李琦也非常喜歡運動,聽說他每天早晨都要去運動。他喜歡打籃球,有一次,我們打籃球的時候,分成了藍隊和紅隊,李琦搶到了球,我們都叫他投三分球,他跑到三分線,他用力一投,投進了,我們立刻響起了掌聲。他還很喜歡跑步,記得每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他都跑第一名。李琦還很喜歡看書,記得他和我都做完作業的時候,老師說“做完作業的同學可以出去玩。”我跑出教室,看到李琦也做完了作業,可是李琦沒有出來玩,於是,我跑到李琦的位子上,問“李琦你為什麼不出去玩呢?”李琦回答說”有這點時間,你為什麼不多看點書呢?”說完,我慚愧地低下了頭,跑回座位,看起了書。

  我要永遠和他做朋友!

  四年級:駱振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