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位真誠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位真誠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能使人感到陽光般的溫暖;真誠,能使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真誠,是大萬筆財富;真誠,也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品格;真誠,是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人人都應該真誠,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會有真誠的人,你發現了嗎?

  在這驕陽似火的夏日,一輪火辣辣的太陽掛在藍藍的天空上,在我眼中,這輪太陽彷彿貼在我的頭上似的,一秒也不肯離去,讓我熱的汗流浹背,眼冒金星,使我忍無可忍。於是,我到商店裡買了一瓶橙汁,回到家,我把橙汁倒進杯里,津津有味地喝着。正在這時,我聽到門外有咚咚咚的敲門聲,就打開門笑臉迎接,一看,原來是隔壁的小妹妹。她一進來就用那雙潔凈的小手直擦汗。不過,她好像看到了那杯橙汁,問:“姐姐,你在喝什麼呀?”我想,如果我告訴她那是橙汁的話,她一定會喝光的,那我要告訴她我在喝什麼呢?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就說:“姐姐生病了,在喝葯呢,這葯特別苦的。”妹妹聽了我的話,轉身就跑了。不久,小妹妹又跑回來了,不同的是,她手裡正拿着幾顆糖果,用她那嬌嫩的聲音說:“姐姐,吃幾顆糖就不苦了。”聽了這句話,我真後悔自己騙他那是葯,可是她卻如此信任我,而我卻騙她,這使我真慚愧。

  從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應該真誠相待,讓我們彼此多一份信任,少一些懷疑。

  福建廈門集美區桃城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桂瑩

您正在瀏覽: 這位真誠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位真誠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