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接觸到過狗吧,它可是人類的好朋友!有許多老年人和狗度過了寂寞的時光;讓很多孩子在童年有個好玩伴…… 

  我奶奶家有一條狗,她很聰敏,她和弟弟同齡,她七歲了,她抓捕能力也漸漸加強,常常抓到貓該抓的東西。不過也不錯,她可以當貓使用,不是兩全其美嗎? 

  一次夏天,她在田裡玩,看見一隻似豬非豬的動物在追別人家的雞,她不準這傢伙胡作非為,就拔刀相助,把它抓住,叼了回來,大家看了都覺得奇怪。 

  在放假回老家,走到門前的走廊口,看見毛茸茸的尾巴,往上翹,你看了真想往外拔,便會悄悄走過去,摸摸她乾淨的柔軟的毛,這更覺得她可愛了。看見了我,先是繞我走幾圈,確認一下才高興起來,跳來跳去,表示迎接。 

  有一回,爺爺和奶奶都出門了,留下我和弟弟在家,我們睡醒了就出來梳洗,剛開門,看見小黃坐在門前,見了我們,連忙站起來,直搖尾巴。我摸摸她的頭,她愜意地聳聳身子,十分可人。心裡也暗暗地想:“真是我的好朋友!”弟弟誇她,好象她聽地很清晰,搖頭擺尾,跑下樓,守大門…… 

  今年春天,奶奶家又多了一隻小狗,他長得像狐狸,所以我們叫他小狐狸,他還小,既膽子不大,又調皮,常常和小黃搶東西吃,又常亂拉大小便,說難聽點,他還有個專拉的地方——樓梯下的角落裡,教導他還不聽……但小黃的精神一直沒變,沒被討厭的小狐狸帶壞!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