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交警叔叔,我想對說交警叔叔,您知道嗎?每當我遠遠地看到十字路口您的身影時,我就害怕、厭煩。在我的印象中,只要爸爸拿起車鑰匙準備出門,媽媽總會喋喋不休地叮囑:“系安全帶,別闖黃燈,不能喝酒。”爸爸不耐煩地哼了一聲:“知道了!”便揚長而去。爸爸走了,留給我的是擔心和恐懼。我的腦海中時不時會出現可怕的情景:交警叔叔,是您舉着酒精檢測儀對着爸爸的嘴。而我可憐的爸爸被您帶走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蒙?中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從爸爸和媽媽說話的聲音中知道爸爸並沒喝酒,更沒被您帶走,我才踏實入睡。周六那天,爸爸送我去上課,本來我們出發就已經晚了,還被您擋在了十字路口,非要查駕照,害得我整整晚去了半個小時。交警叔叔,您知道我當時多討厭您嗎?直到上周末,我才對您有了更深的了解。那天,爸爸開車帶我去極地海洋館玩。行駛了一段路程后,有一輛汽車拋錨了,導致道路堵塞。我看到您幫那位司機叔叔把車推到馬路邊上,然後開始疏通道路。擁擠的道路上只有您的身影最忙碌。面對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車輛,您眼神專註而堅定,時而轉身,時而揮動着手臂,老練地做着手勢。您還有禮貌地行禮,親切地囑咐司機們:“小心行駛,注意安全,一路平安。”透過車窗,我看見了您黝黑的臉龐上滲出了晶瑩的汗珠。在您的指揮下,一條縱橫交錯的車水馬龍,顯得井然有序了。一輛輛車開走了,您還在那裡筆挺地站着,您莊嚴肅穆,令人崇敬,帽子上的國徽被陽光照耀得閃閃發光。交警叔叔,現在我不再懼怕您,而是敬佩您!感謝您!您監督司機系安全帶,杜絕酒後駕駛,都是為了人們的安全着想。這就是您,無論夏日炎炎,還是寒冬臘月,您都在馬路上指揮車輛,維護交通安全。您站在川流不息的車輛中,猶如穿梭在槍林彈雨之中,為的是求得一方的平安。交警叔叔,您是人民安寧的守護神!你是我心目中最敬愛的人!

  天津南開區南開翔宇四年級:yinjianzhi

您正在瀏覽: 真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