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誠的微笑 

  失敗時,傷心時,煩惱時,沮喪時......來到鏡子面前,將嘴角上揚,露出甜甜的一笑。雖然我們都是哭着來到世界上的,但是我們應該以微笑面對人生。 

  一個以微笑面對人生的人,並不是平平坦坦的過完一生的,並非沒有痛苦的,只不過他們把眼淚、傷心,以及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化為了笑,真誠的微笑,是強者對待人生最完美的詮釋,是從從容容的人生態度。 

  真誠的微笑,可以守候着生命伊始的夢,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真誠的微笑,讓我們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會因閃耀着美麗,銘示着珍惜而令我們無法割捨。 

  真誠的微笑,不必苛求生活,不比憐憫自我,不比怨天尤人,不比愁苦太多。 

  真誠的微笑,我們將擁有溫馨絢麗的春天,空曠幽靜的小河,蔚藍高遠的晴空、生命中最為動人的凱歌。真誠的微笑,使我們擁有了人生中無可比擬的美麗和洒脫。 

  微笑,是一個人內心真誠的外露,微笑能使陌生人感到親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親人感到愉悅,微笑是人類的春天。你給別人微笑的同時,別人也給你友情,你沒有付出什麼,卻得到了一份珍貴的感情饋贈。 

  微笑,好比酷暑之中的一絲細雨;依依惜別時,給對方一個微笑,好比黑夜中的星星照亮“孤獨”;高談闊論時,再多加一個微笑,好比雨後的太陽燦爛溫暖。給生命一個真誠微笑的人,一定是一個對生活充滿陽光的人。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無論你在成功的頂峰還是失敗的低谷,無論你為愛興奮還是為恨傷懷,無論你為過錯而痛悔,還是為忽略而失落-我們都要用生命之初那最本質的寬容和坦蕩,給心靈安個休憩的小家,一切的悲愁都加以詩情和智慧去塗抹。 

  微笑具有神奇的魅力!真誠的微笑是交際的無價之寶,是人的行為的最高藝術,是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的一盞永不熄滅的綠燈。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