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外國人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國人聊聊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能在我們這個小城市碰見一位外國佬外,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那天,我竟撞上了一位老外,並且,我還與老外來了一次精彩對話。

  “你好!”去書店看書的我竟遇上了一位笑容可掬的老外先生,天賜良機,不可錯過!“hello”我只能先問一個好。心裡像有一隻兔子一樣,“怦怦”直跳。“hello”老外笑容可掬地給了我一個還笑,“我已經學英語三年了,我可不能慌,要鎮定,要冷靜地行動,不能自亂陣腳!”我一直想着,竭力使自己看上去鎮定自若。

  “What is your name”老外又拋過來一個炸彈,讓我措手不及!“LuoYufeng”我慌慌張張地報上姓名來。這可怎麼辦,平常腦子裡積累的那麼多英語單詞現在一個個跑得精光,一片空白!怎麼辦!怎麼辦!我慌了起來。

  “oh”老外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來,哈!莫不是來外有事要走了!那不正好給我自動解圍嗎?那可太好了!很可惜,老外並沒有走,而是指着我手裡的卡片問:“what’sthat”?我一下傻眼了“磁卡片”這個單詞可是該怎麼說啊!我絞盡腦子,只好用中文說“磁卡!”老外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又吐出了一大堆我沒有聽過的單詞,我這下更加着急了。“不會就此敗下陣來吧!”我着急地想:我肯定完蛋了!

  “@#*&——”又是一連串英文。每個單詞,每個發音,都宛如一個個威力強大的炸彈,炸得我不知所措,心急火燎,不知該如何回答這些問題,我把求援的眼光投向了路邊鋪子上的阿姨,她卻一點也沒有注意到。完了!平日里在班上英語成績很不錯的我,今天徹徹底底地敗下陣了。哎,姜還是老的辣。

  “ohmygad”我急忙丟下一句話來,閃身一下立即逃也似地開溜了。在狂奔的路上,我想: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下次可不能再出醜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和外國人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國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