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外星人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聊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林澤博 

  一天晚上,我騎着自行車在公園的路旁,忽然,一架UFO飛船向我開來,我馬上加快踩車速度,可是,一束光射到了我的身上,之後,我倒在了地上, 

模模糊糊的睡著了!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被關閉在一個鐵房子里,然後我就想起了昨晚發生的事,我覺得自己應該在UFO裡面吧!我又想:我是不是遇到了外星人了?於是我拚命的喊“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這時,有一個喇叭回答道;“尊敬的地球人,您好!如果我們放你出來的話,你一定會被我們的樣子嚇壞的!”我大聲喊說:“我不會給嚇壞的,我不會給嚇壞的,我膽量很大!”只聽“咔嚓”一聲,眼前出現了一個大窟窿,接着我就鑽了出去,到了洞口,一束刺眼的光漂浮在我黨我的眼前,我睜不開眼睛,刺眼的光漸漸弱了,我努力的睜開眼睛,我看到了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他轉過身來,對我說:“尊敬的地球人,您好!我叫奇奇!”他的樣子很難看,真的把我嚇了一跳!他有5隻眼睛,3個鼻子,3隻嘴巴,4對手,和好只腳,個子比人要大兩倍。 

好久我才反過神來,說“您好,我叫明明。”我指着一個視屏問道:“那是什麼?”奇奇說:“這是我們的快樂星球的高科技!”我又問道:“那個是什麼?突然有一架黑色的確UFO飛船向我這邊飛來,飛船里送出話音:“我們趕快去登月球,把整個月球遷移到快樂星球來,我們要在月球上開發,我們要成為宇宙最大房地產商。”奇奇說:“聽到沒有,我們快樂星球要進發月球了!”我聽到后,心裡很擔心,因為月球被他們做了房子,那我們地球不就虧了,地球沒有了月亮等於沒有夜晚,於是我心一計,對奇奇說:“奇奇!你們不能遷移月球,不然就要發生宇宙戰爭,你們看,月球上早已經插上人類登上月球的旗幟,不信你們看看,月球上有美國的國旗,有中國的五星紅旗!”奇奇聽了我的話別後,他馬上打開宇宙掃描器,果然看到了月球上有美國的國旗和中國的五星紅旗!”奇奇說:“那好吧!既然你們先登上了月球,我們就到其他星球上去吧”。我聽了他的話很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大事。奇奇說:“你們地球人也很了不得,你們也飛上了太空!願我們共同探索宇宙奧秘吧!” 

  奇奇把一份“快樂星球與人類共同探索宇宙奧秘的倡議書”交給我,叫我轉發給聯合國長官, 我被UFO送到了地球,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創造,長大以後要成為一個宇宙科學家!”(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