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m4星人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m4星人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當我知道我成了這篇作文的主人公時可真高興及了!這一晚上我只睡了一會兒.這就是興奮的表現吧. 

  第二天,正當我的姨媽和姨丈都出去了我自己打開了電視只見上面寫着請輸入32這個密碼,我照着上面說的做了起來.我看見了輸完密碼后電視機發出了強烈的光將我吸了進去。當我看見我從來沒來過的世界人都在天上飛地上都是機器草和樹。當我恢復神志時我面前是一嚇了一大跳正當這時一個外星人將一隻像耳塞一樣的東西扔給了我,用手指指我的耳朵好像讓我戴上那東耳塞一樣的東耳塞一樣的東西。我變將那耳塞一樣的東西戴上了。“你好,歡迎來到M2星球,你是個地球人吧。”“恩,有事嗎?”我說到,“聽說地球很美,那有綠樹紅花可以說是仙境吧!”“哎,以前是這樣但現在不是了!那大片大片的森林被砍倒,花草被毒死!如果不是科學家即使發明了空氣凈化器的話,我們人類早就滅亡了!”“啊!不是吧,聽我爺爺說地球可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呀,現在怎麼會成了那般模樣呢?”“因為人類為了賺錢將樹木砍倒做成木製傢具,工業廢水排入河道`大海魚兒大群大群的死亡…….”“什麼原來地球變成那樣了!我本打算去地球遊玩的….對了,要不那一天地球變美了,我在去到時你當我導遊好嗎?”“好啊!”就這樣外星人帶我參觀了他們的植物園.動物園………….不知過了多久,外星人對我說:“小朋友再見了,我爺爺來了我要將你送回去了,88”突然又有一到關線把我送了回地球送了回去。 

  想不到M4星的人也把我們地球當成了仙境

您正在瀏覽: 和m4星人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m4星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