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時間老人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老人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望着窗外想着,這時,窗外出現了一個滿頭銀髮的老人,他笑得很燦爛,像一朵綻放的花朵。於是,我沒有害怕,大膽地問:“您是誰,怎麼會在這兒?”那老人和顏悅色地說:“我就是你埋怨的那個殘酷的時間老人。”我先是一愣,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啊,時間老人,您是我夢寐以求想見的時間老人!” 

  “是啊,我是時間老人。”他伸出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我不是殘酷,而上公平,正因為我公平,才不會多給人一分一秒啊!”“那麼您就是吝嗇了,您是最吝嗇的!”我噘着小嘴說,時間老人還是一樣和藹可親,他不緊不慢地對我說:“這種‘吝嗇’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如果我‘大方’了,人們還會珍惜時間嗎?他們只會把今天需要做的事拖到明天,明天有拖到明天的明天,這樣,整個世界還會井然與序嗎?” 

  我理屈了,只好不再說什麼了,但是還是不服氣,嘴總噘得高高的。時間老人看出了我的心思,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孩子,雖然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但是只要你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還是會過得很美好。你現在還小,以後的日子還長,要學會珍惜時間,抓住時間,做有意義的事。”說完,時間老人便騰雲而去。 

  我恍然大悟:是啊,時間是最公平的,是我不懂得珍惜……望着時間老人遠去的背影,我對自己說:“我會記住時間老人的話,讓明天更加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老人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老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