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和?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和?聊聊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 和 ? 聊 聊 天 

  寧師附小五(三)班張銘葳 

  《中國十大奸臣》這本書中有趙高、董卓、黃皓、阮佃夫、楊素、李林莆、秦檜、哈麻以及魏忠賢、和?。一看到“和?”這個名字,我頓時 轄然不悅。為什麼呢?和?可是中國歷史上頭號貪官啊! 

  和?啊,和?,看了你的故事後,我真是息怒停? 。為官之初,你只不過是想光宗耀祖,發點小財,上天覺得這並不過分,便滿足了你。但是,隨着你為官時間的加長,你的慾望也在不斷加大,你成了金錢的奴隸,為了得到更多的錢財,你不擇手段,背信棄義,你早已忘了當初你為官是要忠誠於皇帝,治國、平天下。越來越多的金錢讓你的理想、信念轉變了,你自己腐蝕了原來的你,消滅了原來的你。難道,你不知道只有堅定了信念,服務於人民,才能在朝廷站穩腳跟;只有腳踏實地、勤勤懇懇、誠實做人、安分守己、清白為官,你的名字才能被後人傳頌!可你依舊朝三暮四、心存邪念。終於,在1799年時,嘉慶對你的做法看不下去了,你被捕了,嘉慶賜死於你,將你抄家。在蹲守牢房的那段時間裡,你是否想起了悔改,或還忘不了那一座座金山,忘不了你那價值八億兩的金銀財寶? 

  和?,原本以你的滿腔才華可以干出一番大事業的,可你難填的欲壑和無盡的貪婪害了你,你的才智也沒有得到發揮,和?,如果歷史給你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你願意洗心革面,為祖國效力嗎?!

您正在瀏覽: 和和?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和?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