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小河裡,有許多喜怒哀樂的貝殼,記憶的小馬把我那難忘的貝殼踢翻了,讓我又想到了那件事。 

  記得是那天的晚上,媽媽帶着弟弟去姥姥家,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砰!’’隨着響亮的關門聲,家裡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靜,出奇地靜,窗外細雨沙沙,這似乎也淋濕了我的心,因為在這時,我要挑戰極限----一個人在家。我深陷在床上,看着電視,望望窗外,漆黑一片,心裡的恐懼越來越強。我趕緊把所有的電燈都打開,讓電視陪伴着我。我抱着我的布娃娃,不停的安慰自己:‘‘別怕,別怕,媽媽過會兒就回來了,你已經長大了,快睡吧,睡著了就不怕了``````’’正當我心情稍稍平靜的時候,又聽到了‘‘滴答滴答’’鐘錶走動的聲音,此時此刻,這聲音竟是那樣恐怖,那樣令人揪心,嚇得我不由得打起了寒戰,我猛的鑽進了被窩裡,可心裡還在不停的呼喊着:‘‘千萬別嚇我!媽媽,你快回來吧!我怕!’’沙沙沙,沙沙沙,外面的雨依然淅淅瀝瀝的下着,我感覺整個屋子都瀰漫著恐怖的氣息。 

  我又拿了一本笑話書來,好讓自己開心起來,忘掉一切。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我漸漸有了些困意。聽,外面細雨淅淅瀝瀝,彷彿是一首輕快柔和的催眠曲,哄着我漸漸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晚 暫無評論